关于开展学院文化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659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学院文化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展示我院发展建设的精神风貌、时代追求,突显工科特色,建设高品位的学院文化和团结奋进的学院形象,提高全院师生凝聚力,现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学院文化标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学院文化标语主要体现以下几个方面:

1、学院整体发展的目标方向;

2、学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3、学院时代特色的价值追求。

二、投稿时间

2019929日—20191009

三、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

四、征稿要求

1、立意高远,展现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的强大动力,能够充分体现学院的精神内涵与价值追求,展示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2、具有鲜明的学院特色,能体现学院工科专业特色,展现学院师生的时代风貌;

3、字数在1016字为宜,力求简洁、积极向上、内涵丰富、寓意深刻,体现时代感。

五、评选与奖励办法

学院将组织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和遴选,被学院采用的作品,颁发奖金500元。

六、稿件提交方式

1、完整填写《学院文化标语征集活动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hsunny78@shnu.edu.cn> 。报名表命名:“学院文化标语-姓名”;邮件命名:学院文化标语应征。

2、活动截止时间:2019109

联 系 人:黄诗旸

联系电话:57122593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9929

 附件:信机学院文化标语征集活动报名表.doc

 参考资料:

学院2019-2022三年任务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据教育部、上海市关于高校建设发展的相关规划与要求,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目标,以“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新工科人工智能为抓手,重点突出探索学院学科平衡发展与特色创新,凝心聚力,汇智各方,通过顶层规划布局,深化机制改革,为学院开辟适应未来信息技术与工程科学创新发展之路。

总体目标是将我院建设成为“人工智能方向引领、学科工程思维显著、信息教育服务亮点、社会应用转化特色”的工程技术与教育服务双融合的新工科学院,力争成为学校文、理传统优势学科之外的又一个发展的有力增长点。用三年时间,推动学院发展,做到“有一批特色鲜明的本科教学专业、有一项显示度突出的服务能力、有一支战斗力强的骨干师资梯队、有一批高质量高影响力的科研成果、有一个社会影响较广泛的学院品牌”。

突出工科特色,重点围绕“工匠精神”、国际化办学,以学生为中心的未来学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