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永达杯”汽车服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24浏览次数:74

第三届“永达杯”汽车服务技能大赛于1113日圆满收官。经过激烈的比赛,23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第三届“永达杯”汽车服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黄癸铮、索文悦、周子淇、姚心怡、韩仕杰

二等奖

方  涵、陈梦嫚、秦诗琦、蓝鼎淞

李兆瑞雪、蒋东旭、肖艺璇

三等奖

沈奕婷、袁睿涵、侯腾霈、张立元

张铭辰、刘熠佳、胡  宇、陈思佳

李佳豪、王丹宁、姜成思


本届比赛分为初级组和高级组两个通道,共计46名同学参加。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学院及时调整竞赛内容,改变竞赛方法,帮助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比赛。


图一:初级组赛前部分学员合照

图二:竞赛练习场面-Bosch公司的ESI系统和FSA740

图三:练习部分场面-远程操控&实地

图四:竞赛部分场面-远程操控&实地


  “永达杯”汽车服务技能大赛由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与永达集团联合举办,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通过本次竞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了自身综合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摄影、供稿:机械工程系、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