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人工智能+教育”类相关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539

为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事业的发展,云知声(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上海师范大学云知声教育基金”,设置“云知声奖教金”;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师范大学设立“上海师范大学蘑菇云教育基金”,设置“蘑菇云奖教金”,根据捐助方要求,现将具体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从事“人工智能+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能力强,关心关爱学生,原则上45周岁以下、在编在岗的教师。


二、申请基本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风端正,治学严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团结合作,品德高尚。

2.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在学校“人工智能+教育”或“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科研创新、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社会实践、竞赛指导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

3.近1年的年度考核结果不能为“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三、申请材料

1.填写《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类奖教金申请表》,1页内打印,纸质版一式2份,签字盖章。申请理由中应着重体现在“人工智能+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2.请提供近1年(2021121日—20221130日)所获得的主要成果以及在“人工智能+教育”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的作证材料复印件。


四、申请日程安排

1.教师申请:126下午1500经个人自荐或系科推荐,相关教师可填写附件1《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类奖教金申请表》和附件2《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类奖教金申请汇总表》,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hangyuan@shnu.edu.cn,申请材料(纸质版)送至科技楼525常源老师处;

2.学院审核评审:评审小组核实申请教师的基本情况及申请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奖教金获奖候选人名单

3.学院公示: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送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


五、其他

1.逾期申请作为自动放弃;

2.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否则将取消奖教金申请资格,并计入下一年度申报限制条件中;

3.如在奖励过程中出现不符合条件的情况,取消获奖资格;

4.如资助方通过其它途径了解到获奖教师不符合条件,有权取消该教师的获奖资格;

5.已获得上一学年同一奖教金的教师原则上不再参评。在核查过程中,申请人需配合提供其他必要的佐证材料;

6.本办法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属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联系人:常老师、何老师

联系电话:57122523


附件:

附件1: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类奖教金申请表(2022版).docx

附件2: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类奖教金申请汇总表(2022版).xls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