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报名通知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报名通知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报名,有意向参赛的同学请在蓝桥杯官网报名,报名办法见比赛通知链接。省赛报名费用由同学自理,通过省赛选拔、参加全国决赛同学的报名费用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承担。

报名注意事项:

1)软件类赛项包括:1C/C++程序设计;2Java软件开发;3Python程序设计。

2)参赛组别建议选择B组,不反对报A组。

3)报名缴费方式:报名后由学院统一组织进行缴费。

4)完成报名的同学进学院蓝桥杯QQ群(进群时说明班级姓名),群号:216325235

大赛官网:http://dasai.lanqiao.cn

大赛报名通知及操作手册https://dasai.lanqiao.cn/notices/1364/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1216日。

附:蓝桥杯校内模拟赛通知

为帮助参赛学子加深对蓝桥杯试题的了解,选拔优秀的竞赛选手,大赛组委会特举办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

同时,今年蓝桥杯校内模拟赛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大赛合并举行,报名蓝桥杯同时有意愿参加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程序设计大赛的同学请在校内模拟赛报名时选择【院校组织比赛】方式参赛。

蓝桥杯校内模拟赛报名通知及操作手册https://dasai.lanqiao.cn/notices/1360/

校内模拟赛报名时间

【线下统一参加】即日起至20221127

【线上自行参加】即日起至2022124

校内模拟赛学院统一比赛时间(线下):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