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报名及校内模拟赛通知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报名及校内模拟赛通知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报名,参赛学生可以在蓝桥杯官网报名,报名办法见比赛通知链接。参加省赛的报名费由学生自己支付,通过省赛选拔的学生,参加全国决赛的费用,由学院负责。

报名截止时间:20211217日。


参赛组别:1C/C++程序设计   2Java软件开发  3Python程序设计。

报名时选B组赛事,不反对报A组。


模拟赛

为帮助参赛学子加深对蓝桥杯试题的了解,选拔优秀的竞赛选手,大赛组委会特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参加蓝桥杯大赛的学生,必须参加蓝桥杯大赛个人赛校内模拟赛。

模拟赛举办时间:

报名时间:20211213-202219

学院统一比赛时间:20211222

学生自行比赛时间:20211227-202219

校内模拟赛采用在线形式举行,模拟赛学生自行报名,可以参加1222日的统一比赛,也可以自行参赛,两者没有区别。

大赛官网:http://dasai.lanqiao.cn  联系电话:400-6588-662

电子邮箱:lanqiao@lanqiao.org

省赛报名通知:https://dasai.lanqiao.cn/pages/dasai/news_detail.html?id=1205

模拟赛报名通知:https://dasai.lanqiao.cn/pages/dasai/news_detail.html?id=1208


参赛的同学请查看通知并进行报名,报名省赛时指导老师不用填写,报名成功后学院统一安排指导老师。

请完成省赛报名及缴费的同学进学院蓝桥杯QQ群,群号:60260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