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编程暑期学校开学咯!!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412

为帮助广大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积极、快乐、健康、有益的暑假生活,为学生提供参与科创的机会,参与科学实践体验、提升科创素养。由上海师范大学工会指导,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协办,将于今夏举办2021年上海师范大学机器人乐享编程暑期学校。


活动详情

时间:2021712- 716

活动主题:乐动新启

活动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东部三教501/502

活动内容:开展机器人搭建、编程,并进行创意搭建挑战体验等,让孩子发挥想象力,锻炼动手能力,激发创造力、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机器人教学工具暂定为乐高教育套件)。

课程安排:

时间

上午  9:00-11:00

下午  13:00-15:00

712

走进人工智能

初识FLL

713

乐享编程基础实践课

红色记忆经典传唱”课外活动

714

FLL任务分解

FLL模型搭建实践课

715

FLL竞赛实操(1)

FLL竞赛实操(2)

716

项目比赛

颁奖典礼


往期风采

   

报名详情

01组织机构

组织单位: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主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协办单位:上海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研究院

指导单位:上海师范大学工会

02招募对象

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15年级在校小学生)要求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具有科技创新兴趣和一定的实践能力。

03招募名额

13年级招募1520名,45年级招募1520名。

04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710(本周六)24:00

05报名步骤

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2021年上海师范大学机器人乐享编程暑期学校报名表。

06报名须知

1.课程时间为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授课具体地址以最终通知为准。

2.接送和午餐家长自理,并准时于授课教室门口接送营员,保障营员出行安全。

3.家长报名成功后将经由学院工会进行身份审核,审核并报名成功后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家长及时关注邮箱消息。

4.本次活动为公益性,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上课所需用品以邮件的形式通知。

07特别注意

1.请家长与学员共同注意保持校园教学楼的教学秩序,保持安静的学习环境。

2.请各位老师与学员们自觉遵守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 扫码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