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第四届信机学院“永达杯”智能小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关于举办第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永达杯”智能小车竞赛的通知

 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机械系承办的第四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永达杯”智能小车竞赛开始报名。该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院大学生的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比赛成绩优异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一、主办单位: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二、承办单位: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系

、竞赛日期202112

四、竞赛地点:科技楼5楼智能车实验室

五、竞赛项目:“永达杯”智能小车竞赛

六、报名条件:

 技术开发(60名)

 专业基础较好,喜欢钻研技术问题,能有效地管理个人时间,有一定的自学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项目管理(3名)

 对智能小车感兴趣,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做事认真、细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620


七、报名方式:

技术开发组:yxzh@shnu.edu.cn

张云侠老师(咨询电话:17721456010

项目管理组:jdlyz@shnu.edu.cn

李一染老师(咨询电话:19121310051

请发送简历至上述邮箱,简历中说明自己的姓名,性别,学号,专业,年级,申请的岗位,应聘该岗位的理由。

                   第四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智能车竞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