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报名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079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报名及校内模拟赛通知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报名,参赛学生可以在蓝桥杯官网报名,报名办法见比赛通知链接。参加省赛的报名费由学生自己支付,通过省赛选拔的学生,参加全国决赛的费用,由学院负责。

报名截止时间:2021312日。


参赛组别:1/C++程序设计。  2ava 软件开发。 3python 程序设计。

报名时选B组赛事,不反对报A组。


校内模拟赛

为帮助参赛学子加深对蓝桥杯试题的了解,学院发掘校内软件人才,选拔优秀的竞赛选手,参加蓝桥杯大赛的学生,必须参加蓝桥杯大赛个人赛校内模拟赛。

模拟赛举办时间:

报名时间:202114-2021116

院校统一比赛时间:202119

学生自行比赛时间:2021111-2021117

考试时长为4小时。

校内模拟赛采用在线形式举行,模拟赛学生自行报名,可以参加19日的统一比赛,也可以自行参赛,两者没有区别。


学院竞赛联系人:

陈军华 18917870411 ,徐晓钟136 4162 0448,沈涤 18621346783


大赛官网:http://dasai.lanqiao.cn  联系电话:400-6588-662

电子邮箱:lanqiao@lanqiao.org

比赛通知:https://dasai.lanqiao.cn/pages/dasai/news_detail.html?id=1850

模拟赛通知:https://dasai.lanqiao.cn/pages/dasai/news_detail.html?id=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