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员举办“十八大”党史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14   动态浏览次数:548
本月12日上午,为学习好十八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我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徐汇5教302教室举行党史知识竞赛,50余名研究生党员组成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得分制,有三个环节:基础必答、风险抢答、材料分析。由于同学们作了认真准备,比赛异常激烈、精彩,通过两个环节的比赛,各组得分不分上下。第三环节则是材料分析环节,每组一道主观题,选手答完题后,由其他六个组参与打分,然后会同三位评委的分数计算总分。通过激烈竞争,最终第六组获得第一名。
此次比赛也是我院开展的“学习十八大”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方针政策的理解。党员们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觉悟和修养,力争在未来能够为党的建设和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周其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