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报名参加CCF CSP认证的通知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696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即将第二十一次认证接受在线报名。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标准和结果已被企业和高校采用,作为求职和研究生复试的重要依据。我校已经申请认证考点,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本系将在本周五(20201120日)晚上8:00通过腾讯会议(会议 ID479 730 785)介绍csp相关事宜,请同学们参加。

 第二十一次CCF CSP认证相关信息:

一、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计算机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组织

二、认证目的:

 重点考察软件开发者的实际编程能力,向企业和高校推荐合格的软件人才。

三、第二十一次CSP认证报名起止时间:

 第21CCF CSP认证将于20201213日在各高校授权CSP认证机构 举行,网络报名通道于1120日开放,并将于126日关闭。

四、认证时间:

 202012月中旬周六或周日下午13:30-17:30

五、认证报名流程:

 使用IE浏览器登陆http://cspro.org→进入“个人报名注册”→注册、报名(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就近选择认证机构)→交费→等待审核通过→等待分配考场→认证前5个工作日开始打印准考证→参加认证

六、收费标准:

 认证费600//CCF会员,400//CCF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