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ACM集训队招新通知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760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组织ACM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其目的旨在使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来充分展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致力于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培养大学生合作、创造、创新以及承受压力的能力。简而言之,ICPC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规模巨大、声誉最高的计算机竞赛,享有计算机届奥林匹克的美誉。

 学院聘请资深专家担任集训队总教练,并将为参加集训的学生提供日常的训练、讲座、模拟竞赛等支持,配套相应的线上训练系统,以及安排有ACM参赛经验的研究生组织日常的培训工作。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20201024日(周六)下午13:40至奉贤科技楼B201,参加竞赛培训讲座和ACM招新宣讲会。复旦大学ACM竞赛队教练吴永辉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会后进行现场报名登记。


招新宣讲:
    时间:2020年10月24日(本周六)下午13:40。
    地点:科技楼B座201。

招新对象:
    本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招新条件:
    1、 有较好的C语言编程基础;
    2、 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交流;
    3、 遵循集训要求,有充足的课余时间参加训练。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