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典·公众号篇】要想信息早知道,获取途径要记牢!

发布者:林峰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35

开学的日期越来越近

萌新们对学院的好奇是不是也加深啦

想要了解学院的第一手资料

那就快来看看干货的获取途径吧!

1.“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作为学院的公众号,这里有超全的学院介绍,还会有与学院相关的实时动态哟。

关注方式:搜索公众号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主页:http://xxjd.shnu.edu.cn

2.“信机青年说”

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各种新生干货、学院团学活动,社会实践或一些活动报名的相关信息也会在此发布给大家,此外还有原创精品“我们的世界”、“信机音乐趴”等丰富大家的生活哦~欢迎小萌新们积极关注哦,一起走进丰富多彩的信机学院吧!

关注方式:搜索公众号 “信机青年说”或扫描二维码

3.“信机学生事务中心”

学院勤助工作动态、志愿者义工活动开展、学院部分活动及各类证明材料办理情况,都会在此发布~欢迎小萌新们积极关注!

关注方式:搜索公众号 “信机学生事务中心”或扫描二维码

4.“职小萌工作室”

为信机学子提供职业教育、就业信息和求职小技巧。职场礼仪、简历制作…你想要知道的,都在职小萌!

关注方式:微信号 gh_e1ceea5eff24或扫描二维码

5.“信机教务在线”

实时发布学院教务资讯,你想知道的选课信息、考试信息、学籍信息等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哦!

关注方式:搜索公众号 “信机教务在线”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吉祥物———萝卜

 萝卜就是我们信机学院

 可爱的吉祥物宝宝

 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

 认识一下可爱的萝卜宝宝吧

萝卜的整体造型融入了天线,处理器,显示屏齿轮等元素。代表着接受信号,处理信号,信号传输,和做出反应等几个阶段。这些正是信机学子需要学习的几个重要环节。

他的耳朵由齿轮构成。胸前还有一个块小小的显示屏,时刻处理着接收到的信息,胸前写着信机二字代表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它的色调以蓝、灰为主,富有科技感。造型上采用了卡通形象家里的头身相等的比例,使得萝卜的形象相当可爱。

萝卜的头顶有一根天线,接收信号时仿佛可以动起来呢!大大的眼睛,友好而充满自信,对信机学院充满了期待,圆润的身体乖巧而俏皮,整体来看不仅亲切而且机械感十足。在民间萝卜也有很多好的寓意呢,说到这里,大家对可爱的萝卜应该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

 想不想见一见真的萝卜宝宝呢

 萝卜宝宝不仅会在公众号推送中

 带领大家了解学院知识

 信机学院举办的线下活动

 萝卜也会到场哦

 可爱的萝卜宝宝

 也期待着与大家见面呢